前幾天跟媽媽講已經開始放暑假了

沒想到媽媽居然回我:妳哪來的暑假...

感覺我變好老喔...

 

 

 

然後

然後然後然後

我又失眠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明明今天就忙到靠北  (喔 應該說昨天了)

我卻睡不著

看看現在的時間  已經兩點半了

我12點上床後就逼自己閉上眼睛

但是好痛苦  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我以前可是晚安三秒的人耶

而且晚上九點就可以睡到翻過去

現在這種情況是怎樣

越長越大 越搞不清楚我自己

唉  前兩天身體不舒服  更睡不著

還眼睜睜的看太陽從東邊升起

拜託~明天還要上班

希望等一下看完PTT

一上床就能睡著!

 

 

 

半夜睡不著

感覺  好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