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起來要人命。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右邊的智齒腫起來了。

前陣子是左邊腫,雖然不怎麼痛,可是腫起來的感覺總是不好受,馬上跑去看醫生,醫生叔叔絲毫沒把我腫起來的左邊牙齒當一回事,反而告知我說右邊的智齒比較危險,因為她整個很囂張的給我橫著長,可能需要開刀拔掉,不過阿九也不管醫生叔叔講的有多可怕,反正不痛就是天下太平嘛,哈哈。

現在,開始有點後悔當初沒迅速的處理掉那顆沒大沒小的牙齒了,事隔不到半年,她就這樣給我腫起來了,想當初我好心的放她一條生路,她現在居然這樣對我。

雖然覺得看牙醫沒什麼可怕的,不過一想到要去看醫生就覺得很麻煩,而且阿九痛恨吃藥,這是重點,哈哈。

 

好煩好煩喔,為什麼明天沒有放假

 

恩,這應該是我今年最後一次在這邊現身了吧,最後阿九要說

我真的要去閉關了 。  

以上

 

 

 

 

拜託  真的不要再打電話給我了  誰都不要打  阿九的定力很不足的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