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師宴

究竟代表著什麼呢

當然就是會出現許多感傷的人囉

哈哈

阿九也不避諱的說  我就是第一個愛哭鬼

 

 

一開始其實還蠻悶的

我們等了好久

預計六點老師們都到後就開始

可是一直拖拖拖

我們是真的很餓啊!!!

下午先去家樂福吃了兩個甜甜圈 

拍了一張照  玩了一下子

讓我整個是又累又餓

後來開始吃了之後

卻又發現 吃過一輪後 居然不知道該吃哪一道了

所以 相機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

DSC01623.JPG

其實我的自拍技術真的有進步了吧

一張可以塞那麼多人  利害吧

 

班上很多正妹都有精心裝扮

DSC01625.JPG DSC01632.JPG DSC01641.JPG

我們班美女很多吧  哈哈

 

整場高潮應該就是金同學主持的交換禮物吧

整個好笑到不行

 

 

最後  我一直很想跟你們說些什麼

可是都還沒說眼淚就這樣的掉下來了

只能說  你們要好好記住!

因為我國小國中高中都沒有哭耶

你們看  我有多捨不得你們啊!

阿嚕米  我們都很好  我們都沒事...

李小品  別以為我沒注意到  其實妳淚水都在眼框裡打轉

只是我們比較愛哭  妳要安慰我們

我只能說  最後哭成這樣才有畢業的感覺嘛...

 

謝謝你們四年來的陪伴

小柚說的  我們不是結束 而是新的開始

最後附上小柚特別要阿九注意的又圓又亮的月亮一枚

DSC016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