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突然就多愁善感起來了

哈  好像很三八的樣子...

 

就是很想哭

自從某天半夜以為自己因為太想鄭宜姍而夢到她傳簡訊

但其實是我自己睡覺睡到傻連她真的傳簡訊給我

我都以為在作夢...那一刻起

我就開始好想某些人

那些對我很好很好

我一直把他們放在心底

卻疏於與他們連絡的人

 

一月開始時間就會變多了

大頭  我們一月在去約會吧

我想聽妳講妳們倆的事

筱菁  寶寶的照片依舊在我相機裡

真的要找天去妳家煩妳了

等我等我

小白  12月中  我只能說應該還是沒什麼時間

能不能往後延半個月?

 

還有

我們要去吃王品

我們都想去泡溫泉

還要去台灣故事館

還有還有   還有好多個還有

 

我的學生生活

就快要結束了

我想我真的真的真的會很捨不得

真的會很想哭

但我就真的是哭不出來

因為我的身邊總是有你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