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在想一件事

當我心裡有事時

我會跟誰說?

 

每次都要隔好久才能好好的聊到天

兩個禮拜才能見到半天  樂趣少了好多

每個假日才能跟你們一起上班

有些人還只能見一下面而已

不過明天後就更難見面了 

 

我有很多事情都會跟他說

功課  玩樂  瑣碎小事

只是他有女朋友了...

在學校就是跟她 跟他 跟他們

因為我們大家總是在一起

在上班的時候

可以跟她 跟他 跟大家

因為大家都那麼熟了

每次都有好多話講

 

但是我希望能有一個人

是可以一起互相分享的

 

我想要

可以跟他抱怨客人

可以跟他講功課好難

可以跟他說又跟家人吵架

可以跟他說生病好難過

可以不用擔心跟他講太多他會聽不懂

可以跟他天南地北的聊

 

 

 

半夜睡不著

拿著手機卻不知道打給誰

 

後來才知道

什麼叫做愛情高標要求份子

 

 

最近真的很認真的在開始思考自己一個人過下半輩子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