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好        

 

 詞曲:阿信

 不知  是對或是不對  不知  是好或是不好  不知你 甘會笑阮憨
 夏天 西北雨的下午  想你  不知影你在哪  真希望 看到你的笑容

 你的溫暖充滿著阮孤單的心臟  我不能繼續再等待 想要對你說
 乎你想 乎你猜  是誰人整眠煩惱
 煩惱著 無情的風 無情的雨 阻礙咱的路

 甲你疼 甲你惜 甲你捧在我雙手中
 我一生唯一的希望 要給你快樂 好或不好

 日子 有甜也有艱苦  有你 有我互相照顧  想要聽  你心內的感想
 親愛 你甘有聽阮講  親愛 到底是好不好  甘講你驚阮沒信用  還是你擱有苦衷

 

這首歌  很棒

 

我不太會講台語  也聽不太懂  所以是不聽台語歌的

唯獨這首歌  可以讓我一直聽一直聽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

可是我很任性  很幼稚

私心的希望對方能照顧我  包容我

 

在我心情好時能給我一個笑臉

我心情不好也能給我一個安慰

身體不舒服傳個叫我要好好休息的簡訊

耍脾氣時也能在一旁忍受我

睡不著也能陪我到有睡意

不要出門像失蹤  回家像撿到

 

這樣  很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