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變瘦了

 

連日來的食慾不振

使的我體重急速(?)下降

一直在50大關附近遊走的我

居然變成  46

我都傻眼了

 

 

雖然我知道自己前陣子吃的很少 有變瘦的可能

可是這幾天吃飯都很正常

再加上粗壯的大腿

就打消自己變瘦的可能

頂多就是穿牛仔褲的時候一直掉下來而已

 

但就在剛剛

報告做到一半

忽然一陣暈眩  體會到什麼是眼前一片黑

(其實到現在還是有點暈啦)

突然想說:不知道我有沒有變瘦

於是我得到了46這個答案

哈  我很開心  但也很難過

因為我的手腳真的是太冷了...

而且好友好像怪怪的

重點是  頭真的很暈.........

 

 

唉  過沒幾天我大概又要繼續跟50戰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