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都很正   所以她們在一起了

有錢長的也不錯  居然在甲板PO文

 

 

為什麼她們能這麼坦承

為什麼我們要這樣

因為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

 

為什麼我看不到鄭大頭穿裙子

為什麼寒假我們又沒見到面

為什麼我沒有亞太

為什麼那件褲子這麼短我昨天才發現

為什麼下半身總是瘦不下來

為什麼昨天晚上想睡覺卻又睡不著...

為什麼你下班沒有打給我...

為什麼我的早餐不見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可以去當WHY小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