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讓人害羞

 

早上去拜拜的時候終於讓我拍到兩個小孩的照片了

只是哥哥都擺怪臉給我照

他媽媽說他不喜歡拍照 所以才會這樣

妹妹就很合作  還會比 YA   好可愛

 

回家後我就準備要看剛剛拍的照片

突然哥哥就跑過來說

:我要看妳男朋友!!!

說完便搶走了我手中的手機

結果...他看到了...

 

 

 

 

 

 

 

 

 

 

 

 

 

 

 

 

 

 

男.JPG

 

...他跟我的合照

 

 

 

姑姑雖然很愛你

但我們真的沒辦法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